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和教育”云平台亮相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
时间:2015-12-11 02:22:46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5月23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参观了中国移动在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成果展览会的展区。本次展区全面展示了中国移动近年来对教育事业的贡献以及在助力“三通两平台”建设方面的成果,并系统展示了中国移动在教育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产品及战略合作成果。杜占元副部长听取了中国移动的相关汇报,观看了远程教学互动等特色应用的演示,对中国移动在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5月24日上午,中国移动举行以“科教融‘和’,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和教育”云平台产品发布会。中国移动李正茂副总裁和九大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发布仪式,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魏冰副总经理围绕“和教育”进行主题演讲。

        李正茂副总裁表示,中国移动作为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者,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基于庞大的基础设施,打造互联网+的各种应用。“和教育”就是“互联网+教育”的非常重要的实践,许多合作伙伴给予了中国移动很大的支持,我们共同的心愿就是共同打造一个世界一流、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