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会概况
时间:2015-12-11 03:50:54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本研究会是在湖北省教育厅领导下,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的教育技术机构和教育技术工作者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团体会员,是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属的一个专业委员会。

本会旨在团结全省高校各类教育技术研究组织和教育技术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积极开展教育技术的协作、研究、交流和推广活动,探索高校教育技术的发展规律,为促进湖北省高校教育技术事业,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培养新型人才,加速实现教育信息化做出贡献。

本会主要任务是宣传教育技术的地位和作用,推动教育技术的发展;组织和协调教育技术研究,举办学术活动,推广教育技术的成果和经验;开展教育技术培训;加强教育技术理论研究;增进与兄弟省市高校以及有关国际组织的联系;组织对教育技术产品以及新设备的研究、开发、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