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11 09:46:14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2017年12月8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议在黄冈召开,会议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2017年度工作总结

        理事会听取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汇报,包括:1)2017年度共召开了两次理事会议,第一次理事会议在荆楚理工学院召开;正式吸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8家单位成为理事单位;2)在荆楚理工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学术年会,会议期间进行了论文征稿工作;3)研究会成员受邀赴广东肇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开展调研活动;4)2017年学术年会经费收支情况。

        二、2018年度工作计划

        理事会通过2018年度工作计划,主要包括:1)召开2次理事会议和1次学术年会;2)启动研究会换届工作,会议一致同意武汉理工大学作为下一届理事长单位的提议,并要求继续做好沟通和衔接工作;3)进一步吸收新会员,特别是增加高职类院校的参与度,扩大影响力。

        三、2018年学术年会组织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汪家宝教授代表学校主动提出承办2018年学术年会,获理事会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初步拟定会议主题为“智慧教育”,学术年会举办时间初步预定在2018年4月下旬。

        四、校企交流活动

        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介绍了数字红外音频传输与控制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并与参会代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