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7-01-09 12:45:48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12月30日下午,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理事会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电教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以及华中农业大学等会员单位和企业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彭南生教授出席并讲话。

   首先,研究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教授致辞,对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各会员单位对研究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然后,常务副会长、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对2016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成功举办了2016年学术年会,首次进行学术论文征稿,并邀请作者现场交流论文成果,优秀论文被推荐至优秀期刊发表;举办企业参观活动,组织部分会员单位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举办第六届华中教育技术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随后刘清堂教授主持讨论制定了研究会2017年工作计划,荆楚理工学院刘文教授就承办2017年学术年会相关事宜进行发言。最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杜炫杰教授做了关于高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的专题讲座,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