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宏碁打造智慧教育平台 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5-12-11 02:20:21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随着信息化化教育在当今社会的应用普及,智慧教育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关注。近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員会主办、宏碁协办的智慧教育应用研讨会在重庆渝北区顺利召开。来自重庆渝北区教委领导、专家、重庆渝北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和各进修学校教师以及宏碁重庆双智体验中心的相关领导就如何采用智慧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探讨。

        “互联网+”已经定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互联网+教育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实让人有无限期待。宏碁对此相当重视,一直探索如何将教育和互联网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完美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为此去年就在重庆投资 400 万元人民币设立三间智能教室,配合宏碁的“自建云”——一款跨平台服务,将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起来。硬件由已预装宏碁自建云的教师和学生所用平板、互动投影笔、投影仪、投影屏、平板充电柜、多人一机管理系统以及缓存服务器共同构成,软件采用纬创教育系统研发的教室应用平台,让课堂真正实现了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