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乐智教育助力中西部教育信息化发展
时间:2015-12-11 02:20:59 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浏览:

        2015年7月1日至2日,甘肃省教育厅与兰州乐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兰州乐智教育公司”)共同组织的“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甘肃省静宁县隆重召开,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同在蓝天下、共享信息化为主题,交流了近年来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成果,分享了各地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来自全省14个市(州)主管教育副市长、教育局局长,市(州)、县(区)电教馆馆长,部分企业代表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会议。

        兰州乐智教育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继隆作为本次会议唯一企业代表作了关于“乐智教育助力甘肃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推进报告。报告指出,乐智教育云为全省6万名教师,70万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与人人通学习空间服务,助力建成班班通教室1.1万个,配合省教育厅组织3次微课教学大赛,举办5场“智慧校园”研讨会,支撑完成800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会,近2万名教师接受培训,有力的促进了甘肃教育信息化发展。